新闻中心

中科动态

喜报!祝贺中科宇杰荣获 “2017新时代创新品牌奖 ”和“年度新锐人物奖”

      日前,中科宇杰董事长受邀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全国近千名优秀企业家,50位主板上市公司董事长,中国著名企业家王石和全国政界领袖,全国政协委员,民族党派人士欢聚一堂。本次以“新起点·新征程·新蓝图”为主题的第五届(2017)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暨中国品牌企业盛典在三亚举行。年会由中企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中国经济导报社联合举办,旨在激励和促进民族品牌创新发展,大力传承企业家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让企业把握转型升级的发展新机遇,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中企会主席、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全国政协委员、中企会执行主席、中金鹰集团董事长冯川建,著名企业家王石,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89)董事长郑建国,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79)董事、副总经理王经文,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69)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118)董事长杨思涛,易事特集团(股票代码:300376)董事长何思模;以及五洲唱响乐团、著名相声演员尹卓林、总政军乐团独唱演员陶红、武警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妍等1000余位政商知名人士和艺术家、音乐家出席本届年会。北京中科宇杰节电设备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03567)董事长“郝泽忠”先生作为节能企业代表受邀并出席此次盛典。

                               

 

     著名企业家、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以“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民营企业的国际化、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题作主旨演讲。

 

 

       在此次盛典上,中科宇杰董事长郝泽忠先生作为一个走在技术创新的前列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的奠基者和管理者,凭借自己的行业实力,从国内众多候选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被组委会授予“2017年度新锐人物奖”。

 

▲颁奖合影

 

       

         同时,中科宇杰也荣获 “2017新时代创新品牌奖 ”。

 

▲郝泽忠接受采访

 

      北京中科宇杰节电设备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03567)是一家高新科技创新型企业,中科节电现已作为中国节电细分行业在上股交第一家挂牌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节能诊断、节能解决方案设计、节能改造、节能项目运营等服务。同时,辅以节电设备租赁和合同能源管理等服务模式,是专业的大型用能系统节能改造以及运营商。

 

      近几年,中科宇杰在郝泽忠先生的带领下,秉承不断的技术创新,稳定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诚实的公司信誉,引领节能行业潮流。公司立足于长远发展,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基础上,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人事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等综合管理体系。曾先后获得“2016年度中国好技术”奖项和“2017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认定。

 

▲晚会小花絮

 

       会议流程结束后,来至五湖四海的企业家们、艺术家们共聚一堂、共进晚餐、载歌载舞;畅聊商机,共同合作,一起为明天而努力,打开企业新篇章。

 

▲会前嘉宾小范围合影

 

       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中科宇杰将延续其全方位的优势,在节能行业中再创新的辉煌。